热心市民狐咕咕

「你好啊,爱德华。」




我在思念着你@清墨

【全职男你】恐怖片真的可以促进感情的

#包含叶/周/王/翔

#以下内容有可能让您感到不适,如果有,请指出

#如有雷同是我的锅

#ooc预警,私设如山

#谴责一下某个非常蠢的家伙!大半夜的给我发QAQ






VER.叶修

为了营造在电影院的气氛,你还专门把家里的窗帘都给拉上,灯给关掉,然后才安心的打开电影。

“吱呀——”主角听见门铃声就打开了房门,发现了门口的一个快递盒。拿进来放在沙发上,一打开就是一个笑着的木偶娃娃。

你看着木偶脸上天真却在阴暗环境的作用下显得无比可怕的笑容,浑身汗毛直立,手臂上不由自主的起了鸡皮疙瘩。

双手抱膝,虽然你心里有些害怕,可是仍然睁着眼睛去看影片。

随着剧情的发展,主角走到了反派boss的房间,打开门,满屋子都是笑着的木偶。

你倒吸一口凉气,担忧着主角的处境。

正当一个角色因为看到了反派尖叫出声就要被割去舌头的时候,你也同时捂住了嘴巴。

这个时候,你忽然感受到一只手搭上了你的肩膀。

顿时,你犹如惊弓之鸟一般弹起来,转头一看是叶修。

“你干嘛!走路能不能有点声音啊,吓死我了!”

确实,看恐怖片到最精彩的时候被人这么一拍,那感觉不言而喻。

经刚才叶修那么一下,你甚至还吓出了几滴泪水,整个人看恐怖片的心情都不好了。

而叶修看着你还有些无辜。

“哥有喊你啊,你看的太认真了,这不能怪哥。”叶修耸耸肩。

“我…”你一下子也没了脾气,到现在心跳还是快的不行,“不管,叶修你真的吓死我了,你要补偿我!”

“得,我们家小祖宗还碰瓷了,要怎么补偿你?”叶修看你眼里泪光闪闪的,确实被吓到了,连忙把你抱着轻哄。

“带我打副本!”你搂着他想了想,然后继续说,“不许嘲讽我!!!”

“好好好,这是小事儿。”

      ——《啧,所以媳妇你是真的不行啊,让你躲你还往人技能上凑。》











VER.周泽楷

“I want to play a game with you…”

低沉又有些沙哑的嗓音缓缓念出来这一句台词,让你感觉空气之中的气氛紧张了不少。

“嗡——”是电锯启动的声音,拿着电锯邪邪笑一声就往外面走去。



哦豁,又有一位幸运儿要和电锯亲密接触了呢~

哎呀哎呀,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孩这么幸运被电锯选中呢?

这个时候,你旁边伸出一只手,给你递了一袋打开的薯片,你很自然的拿了一片,然后扔进嘴里。

吧唧吧唧吧唧…

“楷楷爱你!”你亲了一口坐在你旁边陪你看电影的周泽楷。

“好看吗?”周泽楷看你饶有兴致的模样问道。

“还行吧,大概我胆子比较大,不过电锯大叔好帅的。”你笑嘻嘻地回应。

“没我好看。”楷楷不高兴,楷楷有小情绪了。

“当然没有我家楷楷好看啊,楷楷的盛世美颜他们都——不能比!”你暂停影片,搂住周泽楷的脖子。

周泽楷这才露出几分满意的神色。

“那,楷楷你会怕嘛?”你转头过去看周泽楷。

“不会”周泽楷盯着你,神色很是认真。

   ——《只要你在,无所畏惧。》













VER.王杰希

“三四个月只有拳头大的一点点,七八个月又不够嫩滑,只有五六个月的才是极品,外面裹着一层胎油脑壳都长出来了小手小脚都会动,最漂亮,最滋补了。”

刚看完这部电影,你满脑子都是这句特别经典的台词,想着那个优雅而又疯狂的女人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,你的头皮还某些隐隐发麻。

深吸一口气。

“呼…冷静冷静,不就是一个恐怖片吗,不想了不想了。”你嘴里默念着,暗示自己不去想电影里的场景。

可是,没用啊,越说,脑子里关于电影的场景就越发清晰。

怎么办…害怕qwq

王杰希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你靠在床上嘴里一副念念有词的样子。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用干毛巾擦着头发问道。

“刚看恐怖片了…害怕。”你眼泪汪汪的看着王杰希。

“让你不要在睡觉之前看恐怖片,你不听,嗯?”王杰希看着你。

“知道错了嘛…”你有些心虚地低头,“没有下次了,绝对不看了!”

总归对你的时候还是心软的一塌糊涂的,王杰希见你这样子上前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“那,哄哄你好不好?”王杰希坐在你身边。

你看着王杰希,想了一下。

然后抱住他的腰,深深吸了一口气,而后闷闷地说:“吸两口杰希就好了。”

   ——《学会耍流氓了,嗯?》《我吸我男人光明正大!》











VER.孙翔

你从噩梦中惊醒,发现现在已经是深夜了。

鼓了鼓腮帮子,责怪自己干嘛要去看恐怖片,现在好了,睡不着了。

看着旁边睡得沉沉的孙翔你又莫名有了些许的安心,这个男人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一直在你身边。

你想换了姿势继续睡的时候,孙翔却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。

“怎么了?”没睡醒的声音有些喑哑,孙翔下意识的把你抱在怀里。

孙翔本身就长得高,再加上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养成喜欢把你整个人搂在怀里的习惯,每次你一有什么事,孙翔就把你往怀里搂。

不管你和孙翔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子,孙翔总会答应的好好的然后继续抱着你。

及时认错,死不悔改。

“做噩梦了。”你反手搂住孙翔,轻哼一声。

“谁让你看恐怖片的,知道自己怕还看。”孙翔下意识地拍了拍你的背,来安抚你。

“就是怕嘛…翔翔你哄哄我不行吗?”你撒娇。

“好好好”孙翔寻着你的唇,亲了一口,“不怕了,你翔哥在这呢,天塌了翔哥给你顶着。”

“好~”

   ——《翔哥不哄你还能哄谁,笨》




你们真的可以猜一下出现的台词都来自什么电影,要是台词吓到你们了我和你们道歉QAQ

天知道我为什么有进鬼屋的胆子没有看鬼片的胆子

评论(73)

热度(8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