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狐咕咕

「你好啊,爱德华。」




我在思念着你@清墨

【楚留香乙女】当这个时候(原/蔡/方/楚)

#我来祸害楚留香了
#就是莫名想写
#之后写不写看心情
#目录会有其他的楚留香,想看的话还请动动小手指戳进去看看。
#那么问题来了,当碰见这种情况他们会怎么处理呢?








出远门归来的时候。ヾ(´∀`。ヾ)

VER.原随云

  “夫君我回来了!”你匆匆回到蝙蝠岛,带着远行归来的风尘仆仆以及对原随云的思念。

  一跨进大堂,你就看到原随云端着茶杯,一口一口啜着杯中的茶。

  听见你的声音,他也不过是放下茶杯,蒙着眼罩的双眼虽看不见,却精确的看向你站着的位置。

  微微一笑,道:“夫人欢迎回来,累了吧,去洗个澡休息一会?”

  没有看到想象之中的场景,你还有些失望。

  你本以为,怎么说也是小别胜新婚,不说原随云有多大的反应,起码一个饱含思念的深吻应该要有吧!

  可是没有!

  一百铜钱都不给我!(划掉)

  你有些闷闷不乐的走回房间,嘴里还在小声嘟囔道:“什么嘛,都不想我的,不爱我了,哼!”

  你却没有看到转身之后原随云端起茶杯的动作一愣,而后唇角微扬。










  他怎么会不想你。

  他的手指与你的手指交叉握着,虔诚而又不失温柔地吻上你的唇。

  “这里。”他压低声音说。

  然后吻上你的锁骨,轻轻地嘬一口,就能轻而易举在你肌肤上留下些许印记,若是想要颜色深上些许,只需要再微微用力。

  “还有这里。”他又说。

  而后就是柔软的胸脯,大手熟练的抚上那里,哪怕只是轻轻地揉捏,也足以带起你的热情。

  “以及这里。”他继续说。

  “还有…”他带着你的手摸到那处炽热的地方,“它想你快想疯了,夫人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VER.蔡居诚

  月上枝头。

  你抱着一大堆从外面带来的礼物照例和梁妈妈打了声招呼以后,就直接跑去蔡居诚的房间。

  可刚一进门,就听见那人的冷哼声。

  “你来干什么,滚出去。”你抱着手里一大堆东西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“蔡师兄,我…我来看你了。”你越说声音越小,到最后几乎听不了。

  “出去,我不需要。”蔡居诚依旧语气冷淡。

  “蔡师兄不要生气嘛…”你深知蔡居诚的性子,直接走进去给他顺毛。

  “哼。”他从鼻子之间发出声音。

  你看见蔡居诚的不冷不热的反应却也不恼,毕竟他就这么一个性子,谁让你喜欢他呢?

  “蔡师兄,我这次出门给你带了好多礼物!”你拿着你带过来的东西一股脑地全部放在蔡居诚面前的桌子上。

  “你看,送给你了!”你十分大方的把东西往蔡居诚那里一推,“蔡师兄你就不要生气了嘛,好不好?”

  说完,你就小心地注意着蔡居诚脸上的表情,见他脸色有所缓和,你才大着胆子抱住他。

  “蔡师兄我最爱你了~”你仗着他刀子嘴豆腐心,开始肆无忌惮,直接上手紧紧抱着他。

  蔡居诚虽面露嫌弃,手上动作却把你抱的更紧,怕你掉下去了。

  “下次再这么久不回来,你就别来找我直接从哪里来给我滚回哪里去,听见没!”他看似凶巴巴地说。

  “好嘛,知道了!”你笑嘻嘻地说。


 






当他们吃醋了(◦˙▽˙◦)

VER.方思明

  最近她似乎和别的男人走得很近。

  在书房内处理事务的方思明忽然想到这一点,灿金色的眸子眯了眯,周遭的温度陡然降了下来。

  这个时候,林清辉走了进来。

  “她呢?”方思明问道。

  “她?”林清辉看了一眼自己保养得宜的指甲,轻笑着开口,“你的那位小姑娘怕是和楚留香那家伙在一起吧,他们最近的关系,啧…”

  话虽没有说完,可那暗示的意味别提有多明显了。

  方思明面色一沉,直接大步走了出去,正好迎面碰上回来的你。

  “思明!”你一看见方思明就扑了上去。

  嘻嘻嘻,今天的方思明也好好看。

  可方思明不冷不热的看了你一眼,就把你揽着往房间走。你就算再迟钝也能感知到今天的方思明与往常截然不同的气场。

  就好像…在你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那样。

  “你和楚留香最近走的很近?”

  一回到房间里,方思明就开口问你。

  “啊对,我是因为…”还未说完,方思明就一把把你扯过来,咬上你的唇。

  很快,你就感觉到嘴里血腥味弥漫。

  “唔!!!!”你示意方思明放开。

  “我在吃醋。”方思明看着你唇上的血迹,轻轻用手指抹去。

  “诶诶诶!!!”方思明的这句话让你连嘴上的疼都忘记了。

  “真的吗!!!”你笑弯了眼睛,然后说,“思明我很开心。”

  “而且”你捧着方思明的脸,亲了一口,“我和香帅走那么近是给你准备礼物的。”

  而后,你羞涩一笑,从袖中拿出准备好的礼物:“思明生辰快乐!”

  方思明一怔,然后薄唇勾起,拍了拍你的脑袋:“笨蛋。”












VER.楚留香(这个香帅是墨墨的! @清墨

  自打你步入江湖以来,围在你身边的男人越来越多。

  你又偏偏是个不解风情的,每天和其他男人有说有笑,看的楚留香都开始怀疑一开始放任你自己成长是好是坏了。

  毕竟,再这么下去,你要万一哪天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和别人跑了,他找谁哭去?

  再三纠结之下,楚留香最后还是决定,趁早把你拐到自己身边,这样最好。

  楚留香去找你时,你正和一个窦知道相谈甚欢。

  楚留香只觉得自己左眼皮狠狠跳了两下,心里止不住地冒酸泡泡。

  “小友。”楚留香展开扇子,开口喊你。

  “香帅!”你转头就看到楚留香,还挺开心的。

  “小友可否过来一下,在下有事要对小友说。”楚留香对你招手说道。

  “好。”你和窦知道道别就走到楚留香身边,“香帅有何事?”

  “在下有个秘密想要告知小友,不知小友可否帮在下保密?”

  你想了想,还是点头答应了。

  楚留香弯下腰,用扇子挡住你们两个人的脸,然后吻住你。

  “在下心悦小友,小友,可愿意接受这份感情?”

评论(42)

热度(180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