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狐咕咕

「你好啊,爱德华。」




我在思念着你@清墨

【全职男你】【周泽楷x你】论胃疼时的撒娇现场

#短打

#哄小姑娘的 @百川归海

#如果很荣幸把你哄开心介意在评论给我留个小心心嘛|•ω•`)


夏休期本是有对象的职业选手们正是和对象你侬我侬的时候,比如轮回的方明华和他老婆,方明华在朋友圈里的高调秀恩爱已经引起了联盟众人的怨气。

  可在这个时候,同为脱团人士的周泽楷却没有秀恩爱的心思。

  因为你,周泽楷捧在心尖尖上的姑娘,病了。

  要说这病其实也不严重,就是胃疼,可偏偏你这胃疼也来的奇怪。

  如果是在赛季的时候,周泽楷忙于战队,你忙于工作,有的时候周泽楷也顾不上盯着你认真吃饭,这倒会让你不时胃疼。

  可现在是夏休期,你的作息规律的不像样子,每日三餐都是吃到位的,可是还是犯了胃疼的老毛病。

  这可让周泽楷要急死了。

  你将整个身子蜷缩在床上,脸色苍白,而周泽楷坐在床边,抿着唇皱着眉,俨然一副担心着急的样子。

  “楷楷我真的没事的,你去忙你的吧。”你努力对着周泽楷扯出一个笑容,试图让他安心。
 
  可你的举动非但没有对周泽楷起到一点安慰的作用,反而让他眼中心疼的意味更加浓重。

  “会很疼吧?”周泽楷擦了一下你额头上的冷汗,轻声问。

  “不会啊,我睡一觉就好了,真的!”你从被子里伸出手拉了拉周泽楷的手指。

  才怪,疼死你了。

  在周泽楷看不见的被子下面,你曲起的双腿愈发靠近肚子,然后努力抵住疼的地方,尝试着减轻痛感。

  淦。你在心里默默地骂出来。

  等不疼了你绝对要好好吃药然后把这破毛病养好,胃疼起来真的不是人能够忍受的。

  看你的脸色依旧苍白,周泽楷伸出手,帮你揉了揉腹。

  “楷楷,要一个亲亲好不好,说不定你亲亲我就不疼了。”你靠在周泽楷的肩膀上说道。

  “好。”周泽楷平时就宠着你,更何况是这个时候,就算是你要星星月亮他也会想办法给你弄下来。

  周泽楷低下头,在你唇上吻了吻。

  “还要~”你的尾音略微上扬。

  又是一吻。

  “再…”这次还没有等你说完,周泽楷直接给了你一记深吻。
 
  “身体好了,什么要求都答应,嗯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5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