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市民狐咕咕

「你好啊,爱德华。」




我在思念着你@清墨

①个关于2019的总结

踩着尾巴来写个总结好了。大概2019对于我来说是圆梦的一年。拿到了想要的绿v,拥有了喜欢的cp,三次生活里拥有了一个可以分享任何事的臭憨憨。是属于我的小幸运!


接下来请允许我炫耀炫耀今年收获的宝藏(骄傲叉腰.jpg)

@清墨

是我追求了很久的人,很感谢她陪我度过了好久的时光,虽然她可能不太看得到这条消息啦XD但我还是好喜欢她。谢谢墨包容我的任性,包容我的小孩子气,我喜欢对着她撒娇,喜欢找她不停要着亲亲抱抱举高高,喜欢到,哪怕只是看到她出现在我的消息列表,我都可以开心好久。


@青竹茗茶

是意料之外的惊喜,没有想到会在2019相熟,竹是我滴pupu子,我的小船拥有者,两个沙雕女人每天不知道在小窗里除了哈哈哈还会干嘛。哦对,还会互相吊胃口,关于究竟谁才是刀子精的这个问题一直争论不休,当然我还是觉得是她,毕竟我不怎么发刀这是有目共睹的。

嗐,反正,新的一年俺还想和竹一起van耍,一起发🍬一起快乐,再矫情的话在信里都大概都写了个干净,不好意思说出来,就这样吧,爸爸永远爱pupu竹




@叶语笙繁【暂离】

是我的小甜心。谁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抱上笙的大腿的,笙能喜欢我我可真开心。笙笙一直都是我的小甜甜,我的心肝宝贝甜蜜饯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突然开始变成了食物链底层,大概是因为笙某的错字太多了叭(x




@性感蠢兔在线发牌

和兔兔认识完全就是因为dys的大老爷们儿,在最沉迷dys的时候两个人天天互割腿肉,指望着对方那点粮过日子(抹眼泪 天知道兔是什么大美女,长得又好看人又温柔,俺可真开心能够有兔这种美女亲友呜呜呜




@秦敛

因为吃🍉认识了蛋er,因为同样的沙雕让我们变得熟悉,最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居然好早就遇见过(?感觉真的都是缘了。曾经我也立下过壮志豪言说完让蛋住在我的粮仓,但是好像成了个flag,嗐,反正新的一年也要致力于让蛋能够住在我的粮仓





@夏浅

是个美女,是个大美女,是个又温柔又可爱人还贼他妈好的超级美女。

感觉手速在和浅聊天这方面用了个淋漓尽致,感觉如果要说的话,在浅这里打字绝对是最多的?俺今年绝对是住在了浅的粮仓,感谢浅让我吃到了那么多优质的楷楷乙女粮,麻麻再也不用我的吃粮(?)新一年也要住在浅浅的粮仓,每天看吃吃吃恩恩爱爱!



@西方哲学史

我还一定要带上这个女人,她,她可真的是长在了我喜欢的那个点上,性格真的太戳我,我可真真过分喜欢她,能碰上一个比我还沙雕的人,真的太不容易了(???)




今年大概也是追星最成功的一年,一整年下来,我曾经喜欢的,关注了很久的,不敢去勾搭的老师们全部变成了我的列表(自豪)


今年认识的好多好多太太@一笑@留白@君然特别皮🧸@哈鲁西@泊灯@中二半@调和器@福西西的丹纯@将烨@飛往月球@王佐之才@今朝有墙今朝爬@一川藤理@方得@飞扬跋扈的秋名山车神小弟@甜心书@霓霓@似火如茶@怪味豆仔@坡子街保护级相声演员鹤@水京@苏槿言@俺是总裁@福西西的丹纯@烛火惺忪都曾经是我梦寐以求都想要认识的人,现在,现在俺真的都认识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的2019可真的太幸福了


幸福的2019就快要过去,2020在向我招手,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,那就祝大家,新年牛逼!

评论(40)

热度(42)